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医学检验发展动态》
2019-12-24 教学科研

       

        

1218日下午15时,在济世楼南107教室不时发出雷鸣般掌声,湖南省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曹友德教授正在为医学检验学院学生作《医学检验发展动态》的学术报告。医学检验学院院长黄泽智教授进行主持,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及学院部分教师聆听了本次报告。

报告会上,曹友德教授通俗易懂地讲解了检验医学的建立及发展变化,检验医学学历教育的建立及其发展,质量管理的国际化等。最后,介绍了大检验医学、转化医学未来发展趋势。整场报告学生参与度高,互动性好。讲座结束后,师生一致认为这是一场很有价值的学术讲座,不仅增长了见识、了解专业最新研究动态,还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新的思考和认识。最后,黄泽智教授对曹友德教授的精彩报告做了点评,并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努力学习,为以后的学习、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文/赵晋英  摄/何跃华)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