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做实 ...
信息工程学院为新...
信息工程学院大数...
彭希林校长在信息...
我校教师在2017年...
我校教师在2017年...
我校学生获“爱我...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唐文文 李晓东 施翔 来源: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7-11-09 08:47:00

 

为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共青团员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想和追求, 11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组织召开了“共青团喜迎十九大”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承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8日至201710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顺利召开。这是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是贯穿全年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主线。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十九大,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共青团中央决定,在全团部署开展“共青团喜迎十九大”主题宣传教育工作。

党有号召,团有响应。各班级积极准备班会,并以不同形式开展班会,通过视频观看、共唱红歌、知识竞答等方式共同学习和了解党团历史,以此激发同学们的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引导同学们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在场的同学们深刻了解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党治国理政的卓越能力和非凡成就后,加深了对党的诚挚感情,增强了对党的信心信赖,更加发自内心地热爱党、支持党、拥护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班会进行时,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乘麟亲临各班班会现场,并且围绕十九大内容向各班团支书和同学提问,向大家普及了党的十九大的相关知识,坚定了同学们心中爱国爱党的信念。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肖童丹也到会各班,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们热情参与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浪潮中来,坚持“四进四信”,保持和增强青年学生的先进性,主动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路径,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通过此次全院展开的活动,信息工程学院每位学子正确认识到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一次团日活动深深增进了他们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