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为新...
信息工程学院大数...
彭希林校长在信息...
我校教师在2017年...
我校教师在2017年...
我校学生获“爱我...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
信息工程院党总支...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专业介绍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最新动态
 
学懂、弄通、做实 ——张治春书记在信息工程学院上...
作者:肖童丹 来源: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 2017-11-09 16:01:00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11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求真楼会议室5328举行专题党课,邀请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张治春书记授课。党课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跃辉主持,院长赵乘麟、副院长王少杰、副院长黄国华携全体教职员工党员参与党课,静心聆听。

张书记首先就信息工程学院近期党建工作所做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强调党建工作必须做好,把思想工作做好是开展好其他工作的前提。

从历史角度出发,张治春书记简要梳理了从第一次党代会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启蒙、形成、发展和丰富等不同阶段的特点和变化,指导全体教师党员应正确认识、深刻理解,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

回顾党的十九大,张书记高屋建瓴地阐明了“十个深刻领会”的核心要义,讲解了“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介绍了“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运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法给在座的教师党员们全方位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在课上要求到,全体党员同志应自觉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服从组织安排,遵照组织执行。

联系信息工程学院的实际,张书记提到,全体教职工应正确认识“向谁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一系列问题,明确学院建设的目标,厘清学院建设的思路,紧密团结,扎实推进,发扬“人人为别人,个个为大家”的精神积极为单位集体做贡献。

在课堂的结尾,张书记特别提出一点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加强学习、积极学习、主动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跃辉在课后总结中,一方面表达了对张书记精彩讲课的感谢,另一方面则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党员以这次课堂为契机,铭记党课,自主学习,严肃作风,落到实处。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