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湖南农大夏延斌教授一行莅临豆制品基地指导与交流
2016-11-17 综合新闻
20161116日,湖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夏延斌教授一行莅临豆制品加工技术湖南省应用基础研究基地指导工作,基地主任赵良忠教授亲自接待,对夏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赵教授亲自向夏教授介绍了我基地的全自动豆腐生产线、带式烘干机、豆浆饮料生产线、挤压膨化机等大型设备,并就该基地现已获得的专利、研发上市的产品等研究成果做了介绍,夏教授一行对基地的科研水平给予充分肯定。
之后,夏教授一行还参观了基地微生物无菌操作室,对于操作室的建造标准给与了高度赞扬;同时还考察了基地的产品研发情况,对基地利用豆制品加工副产物综合开发的系列产品赞不绝口,评价产品种类丰富、形式新颖,是符合潮流的功能性健康食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环保价值。
  
  1 夏教授一行参观豆制品基地
  
  2 夏教授一行与基地部分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