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河南豆制品行业协会王会长一行莅临豆制品基地参观交流
2016-11-16 综合新闻

20161115日,河南豆制品行业协会王会长一行莅临豆制品加工技术湖南省应用基础研究基地参观交流,基地主任赵良忠教授亲自接待,基地副主任尹乐斌博士、基地老师周晓洁等陪同参观。

赵教授首先带领王会长一行参观了豆制品加工技术湖南省应用基础研究基地,向其介绍了基地的全自动豆腐生产线、带式烘干机、豆浆/饮料生产线等大中型设备,王会长对基地的全自动豆腐生产线和带式烘干机十分感兴趣,仔细询问了相关技术问题,

随后,赵教授带领王会长一行参观了基地微生物无菌操作室和基地产品研发实验室,在看到基地实验室样品展示柜里琳琅满目的产品后,王会长谦虚的说道,“我们和赵教授团队的差距还是很明显啊,赵教授基地的产学研模式做的太成功了,值得我们学习!”

王会长一行参观豆制品基地

2 王会长一行考察带式烘干设备

3 王会长一行参观无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