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食品工程研究生团队在2016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勇夺铜奖
2016-10-12 综合新闻

520日—523日,2016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暨“挑战杯——彩虹人生”湖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全省共33所本科院校和49所职业院校组织参赛,共有479件作品参与角逐。

本次比赛中,食品工程专业杨莹团队项目《湖南豆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指导老师:陈浩、周晓洁)经过系级初赛,校级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推选进入省赛。在省赛中,经过项目书盲审、展厅路演中的优秀表现,最终在省赛中获得铜奖。此项目依托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豆制品加工技术湖南省应用基础研究基地”进行豆制品废弃物深加工研究,研发出营养与美味并重的多元豆渣系列产品

食品工程专业研究生团队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参赛选手们的辛勤付出,离不开指导老师的专心指导,更离不开豆制品加工技术湖南省应用基础研究基地提供的支持与便利。基地通过与企业合作,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加强学生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培养创新型人才,为此次比赛取得的成功奠定基础,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文/杨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