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豆制品基地赵良忠团队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食品科技成果交流会
2016-10-25 综合新闻

20161020-22日,由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中国食品杂志社和全国糖酒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食品科技成果交流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豆制品加工技术湖南省应用基础研究基地的赵良忠团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已取得的部分科研成果进行了展示。

开幕式上,主办单位为赵良忠团队主持并完成的“湘派休闲豆干贮藏过程中品质变化及货架期预测研究”项目颁发了“2016CFDF优秀科技成果奖,充分肯定了本团队对豆制品行业领域重大关键和共性技术问题做出的贡献。目前,我基地已有一系列重要成果通过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示范、技术培训方式向行业转化和推广,基地已经成为行业技术扩散源。

获奖证书

在为期三天的科技成果展上,前来咨询本团队科研成果的企业有上百家,此次展出的产品如休闲豆干、橘片罐头、休闲竹笋、葛根八宝粥、葛根全原粉、葛根口服液及牛樟芝胶囊均得到众多企业的称赞,其中湖北、福建、江西、江苏等地有多家食品企业表达了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科技成果交流会,不仅提高了豆制品基地的知名度,同时还提高了本基地的影响力,将有力促进行业技术进步,提升行业内企业产品技术水平,增强产品市场竞争能力。(图/孙菁 /周晓洁)

 

参会代表与企业交流 


W020161027371681829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