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家科学技术部考察豆制品加工技术湖南省应用基础研究基地
2016-08-05 综合新闻

撰稿:龙艳珍 周晓洁  摄影:常伦峰  时间:2016-8-5

84日,国家科学技术部(简称科技部)农村司基层处处长王亚武、湖南省科学技术厅(简称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黄耀、省科技厅农村处科长伍麟和湖南省农业科学院(简称省农科院)园艺所所长李卫东等一行在科技局段绍宁局长和李军副局长陪同下,莅临豆制品加工技术湖南省应用基础研究基地(简称基地)考察,邵阳学院校长彭希林教授率基地主任赵良忠教授等陪同考察。王处长一行参观了基地中试中心研究室,详细询问了基地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并品尝了基地开发的豆制品新产品,随后听取了基地主任赵良忠教授的汇报,王处长等领导对基地的研究成果和研究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科研成果在湖南九盛、湖南恭兵、新宁满师傅、武冈华鹏、乡乡嘴、湖南海盛等10余家企业推广应用,成功实现产业化,新增产值11亿多元给与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

 

 

合影留念


参观豆制品基地中心



参观基地研究室



参观基地研究室(感官评价分室)


基地主任赵良忠教授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