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赵良忠教授团队研发的产品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展出并做主题报告
2016-06-06 综合新闻

63日至5日,第九届湖南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暨食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宗旨打造第三方公共服务平台、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邀请省食药局、省卫生计生监督局等部门领导、国内食品行业知名学者、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及媒体就在新《食品安全法》下湖南省食品加工及相关产品发展趋势及现状进行深入探讨。

我校生化系赵良忠教授团队在食品行业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展区展出了最新研发的10余个产品,深受广大参会代表的好评,并与10余家生产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豆制品加工基地重点实验主任赵良忠教授应邀作湘派休闲豆干研究进展主题报告,引起了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赵教授介绍了我校豆制品加工基地的基本建设情况,并重点展示了我校在解决湘派休闲豆干工业化生产的关键技术的主要研究成果,不仅具有学术前沿性,而且对湘派豆干的研究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基地尹乐斌博士、李化强博士、周晓洁老师及研究生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间,研发团队代表还参观第九届湖南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并了解了国内各个食品加工企业和食品机械设备企业展示的国内最新产品。随行参会的研究生纷纷表示:展会上的各式新产品对于休闲产品的研发具有很好的启发性,通过与参展企业代表的相互交流,不仅开拓了自己的眼界,还学会了与人沟通的技巧,拓宽了产品研发的思路

 

                                                                  (文/尹乐斌,摄影/张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