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我校豆制品重点实验尹乐斌博士应邀参加“发酵产物分离、提取和精制技术研究应用研讨会”
2016-03-21 学术交流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我校豆制品重点实验尹乐斌博士应邀参加“发酵产物分离、提取和精制技术研究应用研讨会”

319-20日,由中国食品医药产业研究院和北京国行食品技术开发中心主办的发酵产物分离、提取和精制新技术研究应用研讨会在长沙举行,我校尹乐斌博士、李海涛(15级研究生)代表基地参加了该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内容主要集中在微生物发酵工业发酵液预处理与分离提纯精制技术、浓缩设备的节能方案、发酵产品的膜分离应用技术、发酵产品的层析精致最新核心技术研究进展,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技术和生产管理人员提取和精制技术理论水平和装备应用水平,提高产品资源利用率和行业清洁生产技术水平,推动产业发展。本次研讨内容对我校豆制品基地有关豆清发酵液点浆机理、葛根素的提取精制及酶法处理脐橙囊衣提供了新的研究思路,为下一阶段的研究提供了新的方法。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王璋教授做研讨会报告

我校参会代表(左:尹乐斌;右:李海涛)

(文:尹乐斌、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