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生化系赵良忠教授应邀在第四届中国国际大豆产业发展大会上做学术报告
2016-04-18 学术交流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6414日至16日,第四届中国国际大豆产业发展大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宗旨为人类提供安全美味、营养健康的大豆食品,邀请国内外政府官员、经济学者、行业专家、知名企业代表及媒体就新常态下大豆食品产业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深入探讨。

我校豆制品加工基地重点实验主任赵良忠教授应邀作休闲豆干在贮藏期品质变化及其货架期预测研究主题报告,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赵教授介绍了我校豆制品加工基地的最新研究进展,研究内容不仅具有学术前沿性,而且对于豆制品企业在休闲豆干贮藏的运用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赵教授主编的专著《休闲豆制品加工技术》深受各参展企业的好评,该专著适合高等学校、研究机构从事休闲食品研究的科研人员参考,特别适合从事休闲豆制品生产、研发的技术人员阅读。基地尹乐斌博士研究生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间,参会代表还参加了第六届中国国际大豆食品加工技术及其设备展览会,观看了国内各个知名豆制品企业和豆制品设备企业展示的国内最新产品。随行参会的研究生陈楚奇、谢灵来同学表示:展会上的各式新产品对于休闲豆干调味具有很大启发,通过与其他代表的交流,不仅扩展了自身见识,还学会到产品推广技巧。 

赵良忠教授在大会上做学术报告

 

 赵良忠教授出版的专著深受参会人员欢迎

尹乐斌博士(左一)与参展代表交流

基地研究生谢灵来(左一)与外商代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