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向李芳、胡进文同志学习,争新时代优秀人民教师
2018-11-17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为响应邵阳学院发起的关于开展向李芳同志、胡进文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进一步提高医学院教师的专业品格、专业态度、专业思想和专业能力。20181112日下午16点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七里坪校区医学部济世楼南102组织召开了向李芳、胡进文同志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院长杨凤姣主持。

活动过程中,杨凤姣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李芳同志、胡进文同志的感人事迹,并介绍了李芳、胡进文两位同志的生平事迹,同时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由浅到深的分析了体现在两位同志的身上的高尚品质。其中,杨凤姣院长明确提出要学习两位同志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敬岗爱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爱生如子、倾心育人的大爱情怀。

在活动的最后,杨凤姣院长指出每一位教职工都要把李芳、胡进文同志的先进事迹与日常的教育教学相结合,把对学生的爱倾注到教育的方方面面。

|吴思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