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医学院组织学习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节目
2018-11-17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为响应中共邵阳学院委员会宣传部的关于组织学习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电视理论节目通知,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20181113日邵阳学院医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七里坪校区医学部济世楼南102组织了《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电视理论节目的学习。本次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志明主讲。

会议过程中,贺志明书记强调了本次学习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他表示,作为一名党的教育工作者,有必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自觉承担时代使命,争做带头人。

在贺志明书记将会议报告做完后,全体在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部分电视节目。同时也表示在未来将会持续关注此节目,并在这个基础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吴思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