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教育会议
2018-11-08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党员健康成长,建设和谐校园,117日下午13:00,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二办604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教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尹艳兰主持,22名在校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着重强调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学生党员是青年学生中最具影响力的优秀群体,要在专业学习、干部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特别是“星级宿舍”中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影响和带动其他同学早起床、早到课、勤自习,真正做学习上的标兵、生活中的模范,让广大同学感受身边实实在在的学习榜样,树立起良好的导向示范作用,促进班级和学院学风建设。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线路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深入群众内部,关心帮助同学,真正发挥学生党员联系群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三是,做好舆情引导工作,发现群众中对党和国家的不当言论要及时反映,为正义发声。

会议最后简单介绍了近期支部工作计划,希望学生党员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多为支部党建工作献计献策,立足医学专业特点,不断探索创新学生喜闻乐见、参与程度高的党建工作品牌,为推动支部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文:徐金桥

图:徐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