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医学院团总支举行第二轮面试
2018-11-05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院团总支建设,使医学院学生工作在未来能够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1123日晚,医学院团总支第二轮面试分别于七里坪校区医学部济世楼107、慎思楼南203召开。其中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毛霓、徐金桥、徐晓燕及各部门干部、干事及18级试用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述会议流程,同时向在会人员说明了面试的注意事项。随后各部门试用干事开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各部门负责人同时就新生近一个月工作以来的感受进行了提问。面试过程中,试用干事们也各展其长,努力把自己优秀的一面展示出来。两晚的载歌载舞让人感受到了医学院团总支的新鲜活力,同时也让人觉得未来可期。

 


 

在会议最后,三位团总支副书记依次对两晚的面试情况做出了相应的总结,对未来提出了期待和希望。同时也指出“既然选择留在团总支这个大家庭,就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汤钊 吴思墨

 

|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