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医学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31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党支部建设。医学院于201892115时在梅子井博学楼南102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教师支部书记赵爽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主讲。
 
 活动中,郭妍书记带领师生党员,系统学习了中共邵阳学院委员会《关于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并从优化支部设置到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对支部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



活动最后她强调,一切的支部建设都要在坚持以党建引领、服务为本的基础上进行。坚持党的组织建设和政治建设想统一,基层党组织建设不但不能落后还得走在前面去。

|吴思墨 徐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