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医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31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20181030日下午4点医学院党支部于梅子井博学楼南102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党课形式进行,教师支部书记赵爽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并认真聆听了由医学院院长杨凤姣主讲,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学习解读”为主题的宣讲报告,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活动中,杨院长就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十九大报告全文学习、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论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做了重点阐释。她强调,学院党务工作应结合学院实际,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党组织工作中去。最后杨院长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按照党中央新部署新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报告精神能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徐金桥 吴思墨

|吴思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