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会计学院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18-11-21 党建动态 法商学院官网
    为落实学校关于发展新党员通知要求,严格做好党组织建设工作,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11月16日下午6点30分在会计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黎倩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培培老师及各学生支部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项为预备党员发言,首先各自介绍了预备期间的生活工作思想。会议上姚媛媛、赵德燕、涂明慧、徐利丽、杨树红、肖莉莉及范家秀七位预备党员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生活工作思想。

图为预备党员发言
    会议第二项,培养联系人介绍被培养人的情况。作为培养联系人,彭静、皮云霞、刘胜男、明玲及张玮婕五人都对自己的被培养人近况做出了介绍,并且表示建议党组织同意该预备党员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图为正式党员发言
    会议第三项,正式党员投票表决。
    会议第四项,统计票数,宣布投票结果。经正式党员表决,一直同意徐利丽等7名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五项,转正党员发表入党决心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会议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顺利结束,为会计学院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走出了坚实稳健的一步。



文/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图/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