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党校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开班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8-10-19
  为落实学校关于培养新一批党校积极分子培训,严格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教育的工作。会计学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活动于2018年10月17日中午12:30分在老三栋206教室顺利举行。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旭东老师,会计学院组织委员彭浩老师及会计学院各学生支部的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旭东老师在此次活动中发表演讲,主要阐明了四个要点:1.提高对党的认识,需要全面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与党的历史的了解,并且高度重视关于党的一切。2.讲究方法,学有所成,在学习方面要求讲究方法,重视专业课。积极分子需将党的理论学习与实际考察相结合,要做到实事求是。3.明确要求,遵守纪律,严格遵守积极分子管理规定。4.积极行动,早日入党,要给其他同学起表率作用,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作为一名积极分子需要时刻谨记四个意识。

图为杨书记发表演讲现场
  本次积极分子开办活动中,彭浩老师最后宣布了授课安排,班级管理规定和班干部的名单。

图为彭浩老师讲话现场
  本次党校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开班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让积极分子意识到入党的重要性,也强调了保证党员质量的重要性。为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走出了更坚实的一步。



文\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图\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10月17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