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正式召开
2018-11-26 党建动态 法商学院官网

  为落实学校关于对预备党员接收,严格做好党组织的建设工作,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11月22日下午7点整在会计学院系办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接受预备党员会议。会计学院组织委员彭浩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黎倩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培培老师及各个学生支部的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项:发展对象发言,表明对党的认识。会议上10位发展对象各自讲述了自己近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表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应该踏踏实实为党奉献,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端正学习态度想办法,找问题,不断改进学习方法,勤奋认真地钻研知识。

图为发展对象发言现场

  会议第二项:培养联系人发言,说明对发展对象学习、生活、工作等翻盖你表现得考察。会议上,各位培养了联系人都详细地汇报了其发展对象地表现,这一阶段中,各位同志都认真的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积极和党员探讨党的理论,有自己的主见,从热情的交谈中,可以看出各位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知识有了明显的提高,学习上没有丝毫的放松,工作安排妥当,不过各位同志在组织能力、性格历

练等方面还要多多加强锻炼,待人接物应更加热情和礼貌,争取更大的进步。

图为培养联系人发言现场

  会议第三项:正式党员投票表决。

  会议第四项:统计票数,公布统计结果。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宁颖坤等10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五项:发展对象发表入党决心和今后努力方向。发展对象深知是党组织对其的关怀、两位培养联系人的培养教育及各位党员同志的关心和帮助,对此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表明成为预备党员后,会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为发展对象发言现场

  此次接受预备党员会议的顺利召开在学生党员中强调了要保证党员的的质量,同时也对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会计学院2018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也走出了坚实稳健的一步。

  会议结束。

 

 

 

 

文/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图/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