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李金成副校长带队参加湖南省生理科学会2019年度学术年会
2019-12-03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官网

李金成副校长、罗自强教授、秦晓群教授与参会老师学生合照

 
        11月29-121日,由湖南省生理科学会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生理科学会2019年度学术年会暨第十一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中南大学、南华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省内二十多个本专科院校师生20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副校长、医学院院长李金成教授带领生理教研室4名老师和部分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参加了这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湖南省生理科学会秘书长、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管茶香教授主持,中国生理学会副理事长罗自强教授致开幕词,秦晓群理事长进行了第十一届理事会工作总结,随后大会通过第十二届理事会无记名投票选举,李金成副校长再次当选为副理事长。选举结束后,由郑澜教授、程天印教授、葛金文教授和罗自强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我校基础医学院生理教研室青年教师于旭东老师也在会上进行了学术汇报。

 这次会议还进行了现场微课比赛和POST墙报比赛,生理教研室韩维娜老师获得现场微课比赛三等奖,于旭东老师指导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学生梁凯等同学制作的POST获得优秀壁报奖。在本次大会上中南大学秦晓群教授、罗自强教授和南华大学唐小卿教授分别对我校医学科普活动开展、本科生创新教育培养等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

 以副校长李金成教授为学科带头人的邵阳学院临床医学学科是湖南省高等学校“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近年来,在临床医学“双一流”学科建设的背景下,学校加强了医学教育的投入及科研平台的搭建,扎实推进本科医学生的创新教育,有效提升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本次会议中师生们取得的成绩也是临床医学“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建设的成果体现。

(文/王乐 肖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