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手册集中学习
2019-12-06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官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迎评工作会议精神,我院于12月5日下午4点在博学楼南102室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手册集中学习。会议由院长贺志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肖楚丽副院长通报了审核评估工作专家行程安排。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做好本职工作,开展好磨课活动,保持校园卫生整洁,熟悉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随时做好抽调座谈的准备。紧接着何辉红副院长部署了评估期间实验室相关工作和实验室的文化建设及安全问题。

 最后贺志明院长领学《邵阳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并传达了李金成副校长指示要求,对迎评工作做进一步部署。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学校迎评工作方案和评估知识手册,搞好办公室、实验室的卫生,注意细节管理。任课教师充分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停止评估期间所有外出会议,绝对服从评估办指令,走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最后一公里”,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文:马为  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