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李金成副校长到基础医学院指导实验室6S建设
2019-11-28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官网
 
       11月27日晚9点,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在主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材料修改讨论会结束后,顾不上回家休息,径直来到基础医学院实训中心,看望慰问正在加班进行卫生清扫与物品整理的一线教师、实验员,检查指导实验室6S建设。

 每到一处,李金成都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询问实验室6S工作进展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基础医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与赞赏。同时,勉励大家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力争取得新成绩。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肖楚丽、何辉红和全体在场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一定不负重托,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高水平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文/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