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医学科普协会健康科普进校园启动仪式
2019-10-21 学科建设 基础医学院官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两翼的讲话精神,促进青少年医学健康科普知识的普及,10月17日上午,邵阳学院医学科普协会志愿者服务团召开健康科普进校园动员大会。指导老师李艳伟博士、团长蔡欣怡以及中小学科普组的陈治秀、周灵琦、陶琼瑶三名骨干科普讲师参加。

 会上,李艳伟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健康科普进校园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强调志愿者们必须把安全放在首位,并祝愿实践活动顺利进行,希望科普讲师通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在邵阳市中小学营造爱科学、尊科学、学科学的良好氛围。接着,团长蔡欣怡发言,向李老师汇报在本次活动前进行的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表明志愿者们对活动圆满完成的信心,随后根据李老师的讲话对本次活动进行任务分解。最后,协会的三名骨干科普讲师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本次活动顺利进行的强烈期许,并将会以最端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来对待本次活动。

文:周灵琦、陈治秀/图朱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