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医学科普协会举行2019级新生会员见面会
2019-10-21 学科建设 基础医学院官网
        10月20日上午,医学科普协会在梅子井教学楼南102举行了新生见面会。协会正副会长、各部门部长、各学习小组组长及部分组员、2019级新会员们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大会伊始,会长蔡欣怡首先对新生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会员们介绍协会的发展历史以及开展过的活动。协会于2018年正式成立,虽然历史短暂,但在指导老师和上届协会干部、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发展迅速,已开展过多次极具专业特色的活动,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会长蔡欣怡勉励新会员们作为后人现在拥有的学习资源和活动渠道都是在指导老师和学姐学长们的的基础上开展的,强调会员们要学会感恩。在讲解过程中,蔡欣怡会长用PPT一一展示了协会举办和开展过的各项活动剪影,进一步展现出医学科普协会是一个学识结合、促进医学生专业发展的学术科技类平台。  

 随后,协会副会长、部门部长详细梳理部门工作内容,并就如何打好外结进行手把手现场“教学”,气氛活跃,吸引了新生会员的浓厚学习兴趣。

 最后,新会员在科普组的指引下参观了人体标本展览馆,让新生会员对人体各个器官的形态结构有了初步了解,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勤学好问,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以协会为平台,提高专业知素质,为协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征程,新希望,协会通过招新,吸收了大批新生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科普协会的各项工作将会开展得越来越好!

文:乔茜茜 蔡欣怡/ 图:乔茜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