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基础医学院院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2020-10-13 通知公告 基础医学院官网

 关于公布2020年基础医学院院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教研室、实训中心:

根据《基础医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基础医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院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经组织专家审核,确定2020年基础医学院院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6项,现予公布(见附件1)。

立项项目课程负责人应认真按照《基础医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管理,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达到建设目标。

项目经费根据《基础医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施方案》中的标准进行资助,资助采取后资助方式,即在课程阶段建设完成且通过专家组验收通过后,课程启动经费发放给项目负责人,建课费根据《基础医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任务分配表》(见附件2),将经费发放到对应的建课老师。

本次项目安排中,项目经费由学校在医学基础课程建设费和其他资金中统筹安排。

附件12020年基础医学院院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基础医学院院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任务分配表

                                                                                           邵阳学院基础医学院

   2020.10.12     


 

附件1:2020年基础医学院院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doc
附件2:基础医学院院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任务分配表 (第一、二阶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