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特色平台 >> 科普基地>

医学科普协会举行第三届换届大会
2020-09-24 科普基地 基础医学院官网
 医学科普协会举行第三届换届大会


       金秋送爽,伴随着秋雨的淅沥淅沥,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收获的季节。919日晚,邵阳学院医学科普协会组织第三届换届大会在博学楼南102成功召开。协会指导老师李艳伟博士、前任会长蔡欣怡、新任会长戴祺莎、各部门部长和各学习小组组长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前任协会会长蔡欣怡主持。
       大会之初,主持人蔡欣怡介绍了参会人员及会议流程。在所有参会人员一起唱响团歌后,协会会长蔡欣怡做任职总结报告。随后协会办公室、策划部等部门开始换届竞选,竞选人员依次进行演讲竞选办公室副主任、财务部副部长、宣传外联部副部长、策划部副部长、副会长的职位,畅谈自己入会的初衷以及关于协会未来发展的想法,表达了自己对于协会美好未来的期许。在如火如荼的激烈竞争中,最后以戴祺莎等同学成功竞选。
   竞选结束,指导老师李艳伟博士进行了总结陈词。李老师回顾了协会艰苦的发展历程,对前任会长的出色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竞选干部提出了相应要求:新干部要对接好工作,爱护协会成员;要保持以往优良传统,并不断开创新的科普模式。医学科普协会是医学生学习的第二平台,协会成员要让医学传入生活,融入生活,真正的让老百姓了解相应的基本医学知识,为缓解紧张的医患关系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实现医学科普协会的最终目的。紧接着,新任会长戴祺莎发表了讲话,回忆了自己从入会到成为会长的一路经历,她表示将在原有优秀传统模式下开创更多的项目活动。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师生合影留念,留下了最美好的一刻。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协会领导班子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医学科普协会不仅是医学生学习的第二平台,而且使其在协会的各种活动中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相信随着新血液的注入,在会员们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医学科普协会一定会蒸蒸日上,取得丰硕成果!

    附:邵阳学院医学科普协会第三次换届大会选举结果:

    会长:戴祺莎

    副会长刘崇辉朱颖刘旭晖许超逸

    办公室主任:李佩    办公室副主任:孙亚倩

    宣传部部长:乔茜茜  宣传部副部长:谭中国

    策划部部长:刘月    策划部副部长:赵野

    监察部部长:谢露    监察部副部长:姜敏娜

    财务部部长:张怡芳  财务部副部长:付文宇
    /谭中国 乔茜茜     图:乔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