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基础医学院派员参加第四期机能学科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2020-11-27 学术交流 基础医学院官网

基础医学院派员参加第四期机能学科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1120日至23日第四期机能学科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暨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第二届机能实验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云南大理召开,基础医学院汪江波老师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研修班邀请了龚永生教授、王玉芳教授、胡浩教授、范小芳教授等专家学者就机能学科机能实验如何贴合学生实际同时紧跟科研前沿、如何开展更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与科研思维行了详尽的阐述。龚永生教授结合具体案例详细地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怎样打通机能实验学科的“任督二脉”从而让机能学科更好地助力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同时大会组委会还举行了机能学科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的专题讲座,专题讲座非常接地气而且实用性可操作性很强,让与会者直呼干货满满!

    基础医学院近些年来非常注重老师们创新能力的培养与学术交流,多次派员参加国内双一流高校和医科特色高校举办的师资培训班,扩大了老师的视野、提升了老师们的创新能力,为创建“特色引领、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基础医学院奠定了基石!

(文/汪江波,图/大会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