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基础医学院派员参加湖南省首届大学生病理识图大赛
2020-12-21 学术交流 基础医学院官网

基础医学院派员参加湖南省首届大学生病理识图大赛喜获佳绩

 12月19日,湖南省医学会病理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中医药大学承办的湖南省首届大学生病理识图大赛在长沙成功举行。来自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邵阳学院等共8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在基础医学院和医学院各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由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教研室老师精心指导的“邵阳学院队”(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学生何静、朱雅茜和王昭鹏)参加了本次病理识图大赛,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荣获湖南省首届大学生病理识图大赛二等奖

 “邵阳学院队”参赛队员秉承“明德、求真、共生、超越”之校训,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准的判断力,展现了邵阳学院医学生的能力、风采和我校医学教育教学水平的综合实力。

                                                                                 (文/图 :马为刘献军、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