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南大学黄菊芳教授莅临基础医学院做学术讲座
2019-11-11 教学科研 基础医学院官网
 
    为促进学术交流,提高医学学术氛围,11月9日,中南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黄菊芳教授应邀来到我院,在二办426会议室举办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贺志明教授主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教授出席,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广大科研工作爱好者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黄菊芳教授以我校教师一份2019年国自科申报书为蓝本,从课题的命名、摘要的凝练、研究内容研究技巧的书写等方面对申报书的书写逐项进行了详细的指导。现场,准备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博士们提出了很多申报过程中的困惑,黄菊芳教授一一进行解答,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王化修常务副院长做总结讲话,表达了对黄菊芳教授的感谢,认为讲座内容朴实、精炼、实用,对我校医学类博士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有实质性的帮助。
(文:肖楚丽/图:黄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