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开办基础医学大讲堂,提高基础医学教学质量
2019-11-11 教学科研 基础医学院官网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高基础医学教学质量,基础医学院开办基础医学大讲堂系列讲座。11月8日晚7点至9点,基础医学大讲堂正式开办并举办了以“微课制作”为主题的培训讲座,讲座由教学副院长肖楚丽主持,主讲人为2015年湖南省微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湖南中医大学殷坚老师及其团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培训中,殷老师为大家展示了一个优秀的微课视频并就其制作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殷老师指导教师现场制作微课。经过培训,教师们纷纷表示对微课的制作过程有了较清晰的思路并对微课制作的软件操作技术有了基本的掌握。
    最后,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贺志明教授做总结讲话。他认为,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下一步,基础医学院将组织首届微课制作大赛,强化培训效果。
/刘珠凤 肖楚丽  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