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教育>

我院组织教师学习观看央视专题节目《榜样4》
2019-11-01 学习教育 基础医学院官网
         10月21日晚上8点,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中央一台首播的《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部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现场讲述、典型访谈和先进事迹再现等,向大家展现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的信仰、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

观看后,老师们纷纷被榜样的力量所感染,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看齐,向优秀看齐,时刻以一个中国共产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尤其是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学习他们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远大志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崇高品质以及学习他们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传承和弘扬他们的奉献精神,敢于创新,乐于奋斗,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早日实现应用型大学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马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