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教育>

我院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11 学习教育 基础医学院官网
    11月8日上午,院党总支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总支书记贺志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支部委员、教学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贺志明书记首先从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敢作为勇担当、积极融入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谈学习体会,号召大家积极争做新时代先锋。紧接着,副院长何辉红、肖楚丽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要求,真正把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变成行动自觉,贯穿于工作全过程。
    最后,贺志明书记做总结。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党章党规找问题找差距,不断改进工作作风,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一线,了解师生员工存在的困难,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文:马为  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