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教育>

我院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 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30 学习教育 基础医学院官网
        10月29日上午,院党总支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总支书记贺志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贺志明书记带头从提高担当履职认识、密切群众联系、提升善于担当履职的能力、锤炼严于担当履职的作风等四个方面展谈学习体会。紧接着,副院长何辉红、肖楚丽依次发言,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以“缝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和担当精神,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
    随后,贺志明书记做总结。他强调,要深入实际,矢志为师生排忧解难;要扎实推进工作,搞好本科教育审核评估;要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争创一流学科。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文/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