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教育>

教师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党日活动
2019-10-11 学习教育 基础医学院官网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院党总支教师支部于2019年1010下午4时博学楼南102教室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党日活动。本次宣讲特邀请校宣讲团文大山博士、副教授主讲,学院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文大山博士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题目,主要从四个方面分别是共产党有远大的理想追求、有卓越组织能力、有强大的领导能力、有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并且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结合具体的事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苦难中铸就辉煌,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一又一胜利。报告文大山博士旁征博引、引经据典,以生动近人的话风赢得在场听众阵阵掌声。

 报告结束后,党总支书记贺志明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文博士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强调了此次主题宣讲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宣讲活动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专题片《邵阳,这片红色热土》。专题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景展现邵阳丰富厚重的红色文化,如实反映邵阳党组织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真实展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和革命英烈的牺牲精神。通过观看这部影片,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对党忠诚作为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成为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为学校早日实现应用型大学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马为


主题宣讲报告现场

      

认真学习观看记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