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教育>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9-10-22 学习教育 基础医学院官网
           101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教学秘书等参加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贺志明主持。

本次学习共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总支书记贺志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一书部分内容。他指出,今天我们开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校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读原著、悟原理的要求,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尤其是院领导班子成员必须不折不扣、原原本本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容,将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随后,副院长何辉红领学《以党内法规建设新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他强调,做好宣传工作,事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事关顺利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最后,副院长肖楚丽逐字领学《全面提升新时代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使与会同志更加充分认识到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更好地指导我院开展各项工作。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凝心聚力,立足于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责任担当,将立德树人转化为教学科研的实际行动,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