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教育>

我院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学习研讨
2019-10-08 学习教育 基础医学院官网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上午我院党总支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会,总支书记贺志明主持会议

研讨交流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学习交流总支书记贺志明带头发言,结合我院实际工作阐述了自己如何在真学真用中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在学深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他认为明初心是每个党员干部的自修课,守初心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坚定理想信念是每个党员干部的终身课,在落实任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担当使命中践行理想信念。副院长何辉红浅谈了自己对“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理解,他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也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作为教学工作尤其是从医学高等教育的党员干部,我们工作的好坏与群众的利益息息相关,我们要始终保持对人民群众的热爱之情,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干人民之所愿,为培养优秀的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幸福生活保驾护航未来医学工作者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副院长肖楚丽表示,经过交流学习,收获很大,启发很深,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做到三个不忘不忘志不忘本不忘责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牢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要知责、明责、尽责,永葆对党的忠心,满怀激情地做好自己地本职工作,牢牢把握正确地政治方向,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其他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切实服务师生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使大家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