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7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官网

基础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安排,基础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于75日下午在二办604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妍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曹妍群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代表支委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汇报,教师党支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支部建设基本日程、融入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接着全体党员依次就自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最后由曹妍群书记做点评发言。

会议第二项党总支书记贺志明教授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他以“光辉历程 百年党史”为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以及我们的工作使命六个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

会议第三项,肖楚丽副院长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关于严肃学校中层干部调整选拔工作纪律的通知》,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岗位职责,确保学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活动最后,贺志明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更加牢记自己的工作使命,继续把学习党史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结合起来,与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与创建应用特色学科目标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汲取党的建设智慧力量和宝贵经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在全国有较高知名度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为 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