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
2021-07-08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官网

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

 

77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我院教师党支部在二办604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贺志明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历程,是一部重整河山、改天换地的革命史、奋斗史,也是一部淬炼升华、感天动地的精神锻造史。树高千丈总有根,河流万里总有源。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离开了人民,我们就会一事无成。”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立志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造福,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我们党就一定能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接着何辉红副院长、肖楚丽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曹妍群依次发言,抒发自己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全体党员教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在全国有较高知名度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