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
2020-09-18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官网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



          918日上,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办604党员活动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贺志明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贺志明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他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使与会同志更加充分认识到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著作的重要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我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文:马为  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