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教师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确定常早上等3名入党积极分子
2020-09-18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官网
 教师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确定常早上等3名入党积极分子


 9月2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二办604党员活动室召开支委会讨论确定常早上、罗斌、杨雨佳为入党积极分子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妍群主持。

 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支部书记曹妍群分别介绍了三位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一年来的现实表现,支部委员与入党申请人的谈心谈话情况。会上各支部委员围绕三名同志分别在思想、学习及工作表现等方面情况进行发言,一致认为三名同志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积极努力,团结同事,已经具备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
   最后,支部委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最终确定常早上、罗斌、杨雨佳三名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希望他们日后能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马为  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