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魅力女生节,活力新青春
2022-03-16 团学风采 护理学院
 

魅力女生节,活力新青春

 

    三月春暖花开,女生节随之而来。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男女同学间的真挚交流,构建和谐校园。护理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特于202237日—8日在梅子井校区宣誓碑处进行摆点活动。本次摆点活动共开展“诗词会友”和“数字骑士”两项游戏。游戏由权益服务部主持,全体护理学院学生自主参与。

    

 

第一个游戏“诗词会友”。游戏伊始,主持人向参赛选手们介绍游戏规则,在游戏过程中参赛选手抽题对诗,游戏气氛逐渐上升。第二个游戏“数字骑士”,看似数字塔防,实则是一场心理战,冷静控场,方能取得游戏胜利。整个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游戏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随着“数字骑士”游戏的结束,本次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展现了本院学生青春亮丽、积极向上的风采,树立了女生自立,自强,自爱的意识。同时关爱女生不只在女生节,更应该体现在日常生活大大小小的地方。愿所有女性自由、健康、幸福。

 

 

 

撰稿:李志萍

拍摄:高洪湘

初审:肖美华

复审:肖懿萌

终审:李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