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喜迎二十大,一展团员风采
2022-03-17 团学风采 护理学院
 

喜迎二十大,一展团员风采


202237日至313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于七里坪校区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2022学年团员教育评议主题暨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各团支部全体共青团员,活动方式为线下与线上结合举办。

 

 

为了更好的筹备本次活动,在开展前期进行了宣传和干事培训。各班团支书协同团支部人员认真布置现场,使我们更好地感受到团日活动的氛围。活动开始之初,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团歌,歌声高昂,飘荡在每个人的心间,也流淌于历史长河之中,见证着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

 

 

活动来到最重要的阶段即民主评议。各位团员做足准备,踊跃发言,在一尺讲台上对过去的一年进行总结,积极发现优点,敢于承认缺点,对自己做出了一个合理的评价,并对未来提出了期望,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奋勇拼搏,勇于担责,牢记使命的光荣精神。通过他们的个人陈述以及团员民主评议等级划分的要求,全体团员进行投票。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来选出优秀团员。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各团员加强团员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还加强了团组织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建设。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团员都将更加明确未来的方向,实现个人的价值。

 

 

 

撰稿:陈圣兰

图片:护理学院各团支部

初审:王嘉欣

复审:曾丽雁

终审:唐缘缘

排版: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