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打造和谐宿舍,共建美好家园 ——护理学院寝室美化大赛
2021-04-25 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

打造和谐宿舍,共建美好家园

                    ——护理学院寝室美化大赛

学生宿舍是在校大学生日常生活、学习、交流的重要场所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也是反映学生精神境界和校风校貌的重要窗口。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拒绝千篇一律的单调枯燥的宿舍环境,护理学院学生会文明实践部特于2021416日至423日开展寝室美化大赛,本次大赛在梅子井校区杏林公寓一栋,二栋,三栋,四栋以及七里坪校区乐山公寓十八栋展开。

本次大赛面向护理学院181920级全体学生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经文明实践部干事收集整理最终有十六个寝室参与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周磊老师带队并有学生会主席董国瑞以及部长团成员作为评委评选并在易班投票通道进行线上投票。各个寝室的风格不一有的简单大方有的极致简约有的十分温馨......这些都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以及对日常生活的态度。

经过一天的线上投票护理学院的同学们都为自己心中的最美寝室投出了宝贵的一票。投票过后最终有九个宿舍脱颖而出他们就是

 

2#304A

2#308

3#303B

 



4#332

3#302B

3#102B

 

 

3#101B

3#106B

3#406 B

 

 

本次活动中参赛同学充分地展现了创新思维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他们利用身边的小物件团结协作将自己的宿舍布置的缤纷多彩。无论获奖与否同学们都收获到了快乐与满足。

 

撰稿:陈琳

初审:徐山萍

终审: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