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演绎生活,呵护心灵 —护理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
2021-04-02 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
 

演绎生活,呵护心灵

—护理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护理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互助部于20213311830在梅子井校区二号实验楼408教室举办以“青年之风,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为了保证此次大赛的公平性,我们特此邀请了心理健康互助部指导老师李倩莹,学生会主席董国瑞、余小妹以及部分学生会部长团成员担任评委。

 

大赛伊始,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此次到来的评委,并邀请李倩莹老师上台发表讲话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由此次大赛的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表演,各参赛团队都有着自己鲜明的特色,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现实生活中寻找闪光点,有的节目轻松愉悦,有的节目温暖感人,还有的节目令人捧腹大笑,但不管是什么风格的节目,都能使观众在观看过后心灵受到极大的触动。同时在参赛人员演绎的过程中,台下观众的反应也十分热烈,会场秩序良好。

表演结束后,由学生会执行主席董国瑞为此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对每个参赛队伍的严谨认真的准备工作及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以此为契机,更加注重自我心理健康成长,增强心理健康意识,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氛围。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并指导观众和参赛队伍有序离场。


本次大赛主要通过表演情景剧的方式,让同学们展示了内心最真实的情感,从多个角度了解到了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了学生的心理素质,让更多的人关注自身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