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举行拔河比赛
2017-05-08 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

 

同心协力 为系争光

近日邵阳学院举办了各院系之间的女子拔河赛,护理学院按照比赛要求选拔了17名女生,3名男生参赛。 于56日下午两点半在七里坪篮球场进行了第一场比赛,护理学院对阵机械学院,护理学院成功拿下首捷,紧接着进行了第二场比赛,护理学院对阵电气学院,护理学院一鼓作气再次获胜。次日,对阵政法学院,经过一番激烈的拉锯战,护理学院惜败。

随着一场场比赛的结束,女子拔河比赛也落下了帷幕。经过这次比赛的磨合,不仅增强了护理学院白衣天使们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示了白衣天使们蓬勃的朝气和活力,尽管没有赢得最后的胜利,但是拔河比赛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共抗强敌的场景,是我们心中最美的画面。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结束后一位前排男生手掌受伤,女生们立马精心消毒包扎处理,体现了白衣天使们相亲相爱,互帮互助的美。

 

                                                            护理学院学生会女生部    

                                                  2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