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护理系举办5.12“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白衣天使风采”文艺晚会
2014-05-30 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

5月12日晚,为庆祝圣洁而庄严的5.12国际护士节,护理系团总支在篮球场举办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白衣天使风采”文艺晚会。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邓莉莹,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专干李琼、全体辅导员和护理系学生观看了文艺晚会。 

晚会在情景剧《以青春的名义宣誓》中拉开帷幕。舞蹈《街舞》、《焚心似火》形式活泼、小品《踏雪寻梅》诙谐幽默、手语表演《爱的翅膀》清新纯美,歌曲《改变自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的观众。一个个精彩节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在音乐诗朗诵《歌颂护士》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充满青春激情的表演,精彩绝伦,扣人心弦,展示了护理系学生的多才多艺。白衣天使们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核心,以展示白衣天使风采为主题,用她们精心的演出展现了作为大学生和未来的医护人员“仁爱、奉献、宽容”的精神,诠释了她们“人间天使”的不凡风采,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与理想”的远大追求。 

 

开场舞《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手语表演《爱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