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女子篮球队在校篮球赛中获佳绩
2017-05-18 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

 

挥汗赛场 闪耀青春

  

  近日邵阳学院举行了一次大规模篮球赛,各系部学院踊跃参赛,为能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为自己学院争光。护理学院也积极参与其中。虽然护理学院女多男少,但是还是派出了一支优秀的男子篮球队伍。4月9日10:00-11:00在留香食堂对面篮球场4号场地对阵临床学院,15日10:00-11:00于3号场地对阵政法学院,16日10:00-11:00于4号场地对阵城建学院,护理学院的女生啦啦队呐喊助威声中奋力拼搏。几场比赛下来,虽然护理学院男子篮球队没杀出重围,进入决赛,但还是体现了护理学院男生们最为朝气蓬勃的一面。

女子篮球队伍在此次比赛中十分给力,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4月8日 14:00-15:00在留香食堂对面篮球场2号场地对战政法学院获胜,4月15日 14:00-15:00在留香食堂对面篮球场2号场地对战机械学院获胜,5月4日 16:30-17:30在留香食堂对面篮球场2号场地对战城建学院失败,5月11日 18:30-19:30在体育馆篮球场1号场地对战成教获胜,5月14日 9:00-10:00在体育馆1号场地对战政法学院获胜。

随着一场场比赛的结束,男子女子篮球赛初赛决赛也就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

                  (徐欢笑 常榕 舒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