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弘奉献精神,展天使风采” ——护理系举行“5.12”护士节暨助产士节文艺汇演
2013-05-30 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
五月的春风格外温馨,五月的鲜花格外艳丽,在阳光明媚、初夏来临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 5.5”国际助产士节暨“5.12”国际护士节。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生的风采,护理系团总支于5127点在梅子井校区篮球场举办了“与天使相约”大型文娱活动。团委陈文则老师、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邓莉莹老师、团总支书记李琼老师及2012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着优扬的音乐响起,纪念国际护士节暨助产士节文艺专场演出在校广播站集体朗诵《护士节的来历》中拉开序幕。此次演出形式不拘一格,内容丰富多彩,青春动感的现代舞《trouble marker》刚柔并济的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赢得了台上台下的阵阵好评;12级护理8班独舞《红梅随想》,美妙和谐的旋律、婀娜优雅的舞姿让观众沉醉在舞蹈的艺术魅力中;12级护理一班小合唱《明天会更好》“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唱出对校园生活的期盼和祝福。最后演出在“余谨以至诚,于上帝及会众面前宣誓:终身纯洁,忠贞职守,尽力提高护理之标准……”的南丁格尔誓言中圆满结结束。
 活动结束以后,通过老师的打分和同学们的投票,护理16班的双簧表演荣获一等奖,助产一二班的热舞荣获二等奖,护理13班以及护理14班的舞蹈荣获三等奖。另外,临床3班带来的魔术表演获得最佳风采奖,护理10班带来的街舞获得最佳人气奖,以及护理1班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获得最佳团体奖。
 

活动现场
 

独舞《红梅随想》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