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及实验教学准备情况检查工作
2022-03-08 实践教学 护理学院
  为保证返校学生实验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33日,我院邹胜琪书记、雷芬芳院长带队对我院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分管实验室的副院长、实验室主任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本次检查主要对实验室安全情况及实验室教学准备情况进行摸排检查,确保各类教学实验室平稳运行。



  检查组对实验室内仪器设备高压容器,实验室外消防、水电等安全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开学前实验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邹胜琪书记对实验室仪器管理和存在的需解决问题做了详细了解,要求各实验室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健全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标准,消除安全隐患,把实验室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施行安全准入制度,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让安全意识入心入耳入脑,使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成为自发行为。同时,雷芬芳院长指出实践教学是教学中重要的环节之一,要切实做好实验课开展前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开好局,带好头,起好步确保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

                             文/图 (曹妍群/蒙芊)